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空军选定21段公路用于战机起降 靠近印巴边界
www.wforum.com | 2016-10-24 21:58:07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选定21段公路用于战机起降 靠近印巴边界

资料图:印度空军战机进行高速公路起降练习。


 
  印度空军在全国各地挑选了21处公路路段,可以在“紧急作战情况下”或者自然灾害救援过程中用于飞机起降。其中一些路段靠近印巴边界的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剩下的一些则位于边境附近的查谟和克什米尔邦、阿萨姆邦、西孟加拉邦、北方邦和北阿肯德邦。

  据《印度时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称,印度空军经过“仔细研究”确定了这些路段,考虑到了紧急情况下战斗机和其他飞机起飞和着陆的最低要求。在对公路交通和运输部长尼廷·加德卡里的致函中,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9月建议,由公路和国防部门以及来自空军的官员组成一个委员会,协调寻找可以满足这一目的的公路路段。

  知情人士说,巴基斯坦空军关闭伊斯兰堡和拉合尔之间一段用于降落飞机的主要公路的当天,帕里卡尔致信加德卡里。

  去年11月有报纸报道说,印度空军曾要求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提供更新现有公路以及将要修建的新公路的计划细节,这样可以纳入一些必要的特色,使特定路段可以作为“跑道”使用,并可以让飞机起降。

  知情人士说,被列入这一用途的名单的路段位于拉贾斯坦邦的杰伊瑟尔梅尔地区和古吉拉特邦的德瓦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