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硬着陆失败 致21人死亡
www.wforum.com | 2016-10-23 19:25: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硬着陆失败 致21人死亡

米-8直升机

  莫斯科消息: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当地时间21日晚在乌拉尔联邦区的亚马尔地区坠毁,目前已经造成19人丧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等媒体的消息,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报告一架米-8直升机在亚马尔坠毁。另有报道称,直升机驾驶员曾尝试实施硬着陆,但没有成功。

  大多数俄罗斯媒体称,直升机坠毁事件造成的遇难人数是19人。塔斯社的报道说,直升机严重损毁,但并没有发生爆炸。直升机坠毁现场的能见度比较低,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初步报告称,直升机上共有19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直升机原计划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油田飞往乌连戈伊。上百名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直升机坠毁现场展开清理,并找到大多数遇难者的遗体。

  救援人员也找到了直升机的黑匣子。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称黑匣子“状况良好”,已经送往相关部门接受进一步检验。

  救援人员还发现了3名幸存者,已经被送往医院,他们中有人“伤势严重”。曾有幸存者用手机拨打了救援电话,称自己被困在直升机的残骸中无法脱身。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已经就直升机坠毁展开“刑事调查”。调查人员认为“驾驶员违反飞行安全制度、直升机机械故障和恶劣天气”都有可能是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