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富翁自制科幻隐形战舰:军方不买还禁止出口
www.wforum.com | 2016-10-21 19:29: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富翁自制科幻隐形战舰:军方不买还禁止出口

资料图:“幽灵”号战舰。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0月20日发表题为《百万富翁造了一艘未来风格的战舰,但现在五角大楼不会买下它,也不允许把它卖到国外》的报道称,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格雷戈里·桑科夫花了10年时间和1900万美元,建造了一艘极不寻常的隐形舰船。他说,这艘名为“幽灵”的船比美国海军现役的任何军舰都速度更快、更稳定、更节省燃料。

  他在2014年自豪地对《彭博商业周刊》记者说:“行驶起来太平稳了,你能在6英尺(1英尺约合0.3米)高的波涛中坐在那里、喝着咖啡。”

  但是有一个问题:五角大楼不想买下桑科夫的船,而且也不让他把船卖到外国去。

  去年,桑科夫接到了政府下达的保密命令,这意味着不允许他把自己的专利和技术向任何人展示。从那以后,他开在新罕布什尔州朴次茅斯的初创企业——朱丽叶海洋系统公司不得不解雇20名员工中的17名,他于是起诉政府,要求获得赔偿。他说:“我们陷入了非常古怪的境地。如果美国不想要它,那没问题。但是为什么不让我们卖给友好国家呢?日本、韩国和卡塔尔等国对我们表示出了如此大的兴趣。”

  海军和美国司法部都拒绝置评。

  桑科夫说,“幽灵”号当初是作为某种“海上攻击直升机”建造的。“幽灵”号看上去更像是一艘宇宙飞船,而不是一条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