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强硬警告土耳其:战机再越境轰炸将被击落
www.wforum.com | 2016-10-21 19:05: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强硬警告土耳其:战机再越境轰炸将被击落

  叙利亚军队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叙利亚将尽一切可能在土耳其再次于叙利亚境内进行轰炸的情况下,击落土耳其空军的任何飞机。

  消息中称:“叙利亚军队和武装力量警告,如果土耳其军用飞机再次入侵叙利亚领空,叙利亚将尽一切可能击落土方飞机。” 叙利亚军队指挥部指责土耳其空军轰炸阿勒颇北部的村落。 消息中称:“埃尔多安政府对150名平民在空袭后死亡负有责任。”

  土耳其8月24日发起代号为“幼发拉底河之盾”的行动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并在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组织的参与下夺得对叙北部城市贾拉布鲁斯的控制权。叙利亚库尔德人代表表示,土军的行动是侵略,并首要打击库尔德人。

  目前,叙利亚境内部署S400和S300导弹系统,如果需要叙利亚方面有能力击落土耳其战机。2015年11月底,俄罗斯宣布在叙利亚部署S-400防空系统。S-400“凯旋”是最新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它用于摧毁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其中包括中程导弹。S-400也可以用于对地面目标的打击。S-400射程达到250公里,它能够摧毁以4.8公里时速飞行的高空目标。10月4日,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罗斯将在驻叙利亚塔尔图斯海军基地部署一个营的S-300防空系统,保障基地和周边军舰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