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军队欲大规模侵入叙利亚 或与叙军交战
www.wforum.com | 2016-10-09 19:13: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军队欲大规模侵入叙利亚 或与叙军交战

资料图:土耳其坦克从本国边境城镇卡尔卡默斯驶向叙利亚的杰拉卜卢斯。

  土耳其宣布将在打击极端武装“伊斯兰国”的斗争中继续向南推进。埃尔多安在飞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之前说,迄今为止军方已经控制了大约900平方公里的区域。“我们将这一区域作为安全区的一部分,可能的话将把它扩大到5000平方公里”。

  据“德国经济新闻”网站9月20日报道称,彭博新闻社引用土耳其经济政策研究基金会的战略师尼哈特·阿里·厄兹詹的话说:“为实现这一目标,土耳其必须在未来多年内向叙利亚派遣几千名士兵,因此与叙利亚军队发生军事对抗的危险也会增大。”土耳其和叙利亚军队属于该地区实力最强的军队。彭博新闻社称,埃尔多安的计划将导致“土耳其近代史上规模最大的军事干预行动”。

  埃尔多安显然下定决心绝不容许库尔德人的自治区在土耳其边境上出现。他声称将不会接受土耳其-叙利亚边境上有库尔德控制区。

  在美国对叙利亚政府军实施空中打击之后,这个内战国家的停火没有继续延长。叙利亚军方称,“停火管理”不再适用。反对派代表对路透社说,停火实际上已经失败。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指责美国全力阻挠已经持续了五年的内战的结束。俄罗斯称,如果继续遭到反对派武装的攻击,单方面维持停火对叙利亚军队是毫无意义的。这也预示,给阿勒颇的救援供应将不会抵达这个被重重包围的城市。

  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称叙利亚停火是脆弱的,但在很大程度上仍在持续。美国和俄罗斯曾就停火达成一致。它本应使给阿勒颇市民的补给以及长期和平谈判成为可能。俄罗斯指责美国没有能力对当地的雇佣兵施加影响,并且对当地真实情况一无所知。

  阿萨德称美国领导的对代尔祖尔附近叙利亚军队的攻击是“公然侵略”。他在大马士革会见伊朗副外长侯赛因·贾比尔·安萨里时说,该事件表明对叙利亚怀有敌意的国家加强了对恐怖分子的支持。俄方称,攻击造成几十名叙利亚士兵身亡。安萨里向阿萨德保证伊朗将提供一切援助打击敌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