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称F35将换上六代机可变循环引擎 燃料效率提高25%
www.wforum.com | 2016-09-27 19:54: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防务新闻9月26日报道,F-35联合项目办公室着眼于确保联合攻击战斗机于下个10年的中期完成主引擎升级。

  克里斯托弗·波格丹中将,联合计划办公室负责人。在上周的空军协会会议上说,在21世纪20年代可以更新F-35的动力,无论是通过改进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的现有设计还是引入新的竞争者的新的发动机设计。

  博格丹9月21日告诉观众,“我期待在本世纪20年代某刻,大多数工作都在实验室内得以完成,而我们的工业合作伙伴将找到自己的方式将这些都应用在F-35上。”“不管是以现有的发动机或者未来的改进型发动机整合在F-35上。但我们完全相信在20年代将一些先进技术应用到发动机上去。”

  美国空军目前资金投入在普惠公司和通用电气的自适应可变循环发动机方案竞标的早期阶段。这一自适应发动机方案的标准是看哪一家公司能够开发出可调涵道的发动机。根据美国空军的声明,该计划的目的是造出能够提高燃料效率25%,增加10%推力,并且显著改善热管理的验证机。

  两家公司都在今年夏天接到了10.1亿美元的订单对自适应可变循环发动机进行研究。以期在2021年9月之前结束这一项目阶段。

  自适应可变循环发动机可能在未来成为F-35的引擎,这一引擎所原本预定用于正在研制的所谓“第六代战斗机”上。官方的注意力更集中于“第六代战斗机”的研制。理论上,该引擎也可以用于B-21突袭者轰炸机。该引擎预计于本世纪20年代中期进入生产,程序上普惠将成为发动机供应商。即使是普惠公司和B21项目的发起者诺斯罗普公司都没有提到过B-21正在使用什么样的发动机。但推断将是某种F135发动机的改型将成为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来源。

  波格丹清楚的表示,现在对会有什么样的发动机改进应用在F-35项目上下定论还太早。

  “我们还需要看看,而且注意两点,一,他们的适用性和是否能够集成在F-35上,二,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来做这些。”波格丹说到,“有无数条来自战士们对F35战斗机的要求和期望,但是这关系到推进技术进步,像传感器技术,材料技术,发动机技术等等的发展。此刻在我们的实验室里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改进我们的发动机的性能范围,在现有的尺寸和重量下提高推重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