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35A战斗机演习中机身后部起火 仍不能确定原因
www.wforum.com | 2016-09-25 18:39:2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35A战斗机演习中机身后部起火 仍不能确定原因

给谁看呐这是?美国空军F35A首次全挂载展示

  美国防务新闻9月23日报道,美国空军对美国防务新闻承认,在爱达荷州芒廷霍姆空军基地的一次演习中,一架F35A着火。

  事故发生在中午时分,来自卢克空军基地第61战斗机中队驻训的一架F35A失事。一份声明中称,似乎没有对附近的机务人员和飞行员造成严重伤害。

  “在发动机启动阶段飞机尾部起火,飞行员不得不脱离飞机。”美国空军发言人马克·格拉夫上尉在一份邮件中称,“火焰很快就被扑灭了。作为一种预防措施,4名第61中队的飞机维修部门的成员,来自第366维护部门的三名成员和这位61中队的飞行员被运送到基地的医疗中心做普遍体检诊断。”

  卢克空军基地是一个负责联合攻击战斗机(JSF F35战斗机)飞行员训练教学基地。7架F35A战斗机从卢克基地转场到芒廷霍姆基地参加从9月10日到9月24日的训练课程。

  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格拉夫称。

  在报道发布时,仍不能确定起火原因是否是普惠公司生产的F135发动机。

  “我们都已经知道发生在从卢克空军基地转场到芒廷霍姆空军基地的一架F-35喷气机的事故,但目前我们没有任何关于此事的更多细节,”普惠公司发言人马修·贝茨。”我们已经准备好协助美国空军和F-35联合项目办公室对此事的调查。”

  此事是否与F35A最近的润滑冷却液导管隔热材料导致15架F35战斗机被停飞的事件有联系尚属未知,在机体维护过程中发现,在冷却液管路上的隔热层破碎剥落到邮箱内。F35联合项目办公室提出一种可能性是供应商使用不合格的材料制造隔热层。

  隔热层问题也影响到了正在制造者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线上的42架F35。上周五这个问题被公开的时候,联合项目办公室官员声称他们确定没有其他战斗机受到影响。本周早些时候,F35项目执行官克里斯多夫·波格丹中将称洛克希德公司计划下周测试一种备用修理方案。公司团队将在下周开始推出这种修理方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