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美国首次动用火箭炮打击叙利亚IS阵地
www.wforum.com | 2016-09-04 19:56: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美国首次动用火箭炮打击叙利亚IS阵地

资料图:美军M142“海马斯”高机动多管火箭炮系统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打击“伊斯兰国(IS)”反恐联盟美国总统特别代表麦格克(Brett McGurk)表示,美国近日首次用火箭炮系统打击了叙利亚IS阵地。

  据报道,麦格克称,美国当地时间2日从土耳其境内采用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首次对“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阵地实施了打击。

  据了解,M142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系统(HIMARS)研制于1990年代,21世纪初进入美军服役,属于轻型快速反应的多管火箭炮系统,发射装置安装在车辆底盘。

  此前,美国国防部证实,由其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在叙利亚境内对“伊斯兰国”发言人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实施了定点清除行动,此次针对阿德纳尼的定点清除发生在叙利亚阿勒颇省,美军目前仍在评估此次军事行动的结果。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