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将在日部署CMV22鱼鹰运输机 接替C2运输机
www.wforum.com | 2016-08-30 20:13: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将在日部署CMV22鱼鹰运输机 接替C2运输机

美国两栖攻击舰巡航中国东海周边

  美国海军发言人29日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在日本部署海军用运输机CMV-22“鱼鹰”。部署时期预计为2021年至2026年。“鱼鹰”将接替现行两架C-2“灰狗”运输机,作为第七舰队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舰载机执行相关任务。

  除海军用的CMV-22之外,“鱼鹰”运输机还有海军陆战队用MV-22与空军用CV-22。美军已在普天间机场运用海军陆战队MV-22。空军用“鱼鹰”也计划2017年部署于横田基地,海军则是紧随其后开展部署计划。

  虽然美军反复强调“鱼鹰”的可靠性,但鉴于截至目前接连发生坠机事故,日本国内对其安全性深感忧虑。

  “罗纳德•里根”号以横须贺基地为母港。C-2“灰狗”、战机等逾50架舰载机部署于厚木基地,而美日两国政府已就转移至岩国基以减轻噪音污染达成协议,预计海军“鱼鹰”也将部署在岩国基地。

  据分析,海军CMV-22“鱼鹰”在“罗纳德•里根”号在海上活动期间将从岩国基地移动至舰上负责队员与物资运输工作。

  2015年美国海军选定由“鱼鹰”接替老化的C-2“灰狗”运输机,将于2021年启动实战部署,到2026年全部更换为“鱼鹰”。海军高层本月18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透露,已对“鱼鹰”进行了运输测试,强调其“即使在夜间也具备着舰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