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驻乌大使称预计美国近日将对乌克兰提供武器
www.wforum.com | 2016-08-19 21:44:28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2016年)年初,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米歇尔·巴尔丹扎曾表示:“(美国)国防部与乌克兰国防部保持着密切联系,以确定双方在国防领域的下一步行动。”同时,未排除今年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的可能。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9日消息称,之前所许诺的“军事援助”即将实现。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派亚特表示,预计美国近日将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乌克兰前总理阿尔谢尼·亚采纽克此前曾表示,坚持北约向基辅提供“防御性武器”。

  派亚特在接受乌克兰“自由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已向乌克兰提供6亿美元的援助用于安全保障。我对取得的成果感到十分骄傲,包括亚沃里夫军演、现代化武器和千余件夜视仪。新一批武器将于近日提供。多亏了美国提供的援助,乌军众多士兵的性命才得以保全。”

  乌克兰政府从2014年4月起,对同年2月发生国家政变,自行宣布独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发起军事行动。联合国最新数据显示,冲突已造成9500多人死亡。

  美国向基辅提供军事援助,但目前只涉及军装和设备,而不包括“致命性武器”。此外,美国教官正在乌克兰西部地区对国民近卫军进行训练。

  乌克兰驻美大使瓦列里·恰雷曾表示,等年底总统大选结束后,美国可能会再次考虑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的问题。

  他说,根据今年预算,美国拟向基辅提供史上最大规模援助——6亿多美元,其中3.3亿将用在安全和防卫领域,5000万或用于致命性武器。但白宫暂未做出决定。

  而且,莫斯科不止一次地警告“对乌供武”计划的危害性,因为该举措只会导致顿巴斯冲突升级。同时,大多数欧洲政客反对“对乌供武”。

  德国外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曾指出,“对乌供武”是非常危险的摆脱危机的方法,可能会适得其反。

  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彼得·帕维尔称,没看到有向基辅提供致命性武器的必要性,因为这“只会加深人们的苦难”。

(0)
相关新闻
大爆炸画面曝光! 乌奇袭俄空军基地 俄战损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