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IS称缴获大量驻阿富汗美军武器装备 并高调晒图
www.wforum.com | 2016-08-09 18:49:2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8月7日报道,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日前声称,在最近对美军事行动获得胜利后,缴获了多种武器及一军用无线电台。IS还将缴获的文件、照片、美军士兵的身份证等拍成照片发到网上。

  美国《军队时报》(Military Times)报道称,这些武器装备确属于美国士兵,但是并无士兵被俘。

  报道称,这些照片原本发在IS旗下通讯社Amaq上,由监视极端分子活动的“国际恐怖组织情报搜索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转发到其他媒体。SITE称,这些照片拍摄于阿富汗的楠格哈尔省。

  除武器外,IS还缴获了一台联合军队使用的军用无线电台,一面美国国旗以及若干份个人文件,其中包括两张属于拉尔森(Ryan Larson)士兵的证件。但报道也指出,这些武器以及文件是如何落入IS手中,以及这些照片何时拍摄并不清楚。另据路透社报道,美军发言人在一封邮件声明中指出,当时拉尔森被指派至同阿富汗军队联合行动的部队。行动过后,他的身份证以及部分装备遗落。

  “今日俄罗斯”进一步指出,在没有官方确认之前,对于照片真实性的判断还为时过早。毕竟美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已经持续多年,在当地集市上很容易买到美军的武器装备。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