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探访IS武器车间 弹药生产已达到工业规模
www.wforum.com | 2016-07-28 22:45:5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探访IS武器车间 弹药生产已达到工业规模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两年来,“伊斯兰国”的技师们一直在费卢杰邋遢污秽的仓库和窝棚里制造简易爆炸装置。

  据英国《每日快报》7月18日报道称,毫无疑问,他们的“劳动成果”就是造成数以千计的平民和政府军伤亡。

  费卢杰生产的武器包含汽车炸弹、饵雷和导弹。

  很多武器用在了对巴格达的袭击事件中,那里几乎每天都有自杀式爆炸事件发生。

  获准进入费卢杰拍摄的德国电视台工作人员发现了50多个生产车间,每个车间专门从事不同的武器零件生产,从切割材料到组装零部件乃至填充炸药。

  “伊斯兰国”雇用的一些工人曾经是伊拉克军队的武器专家,2003年萨达姆被推翻后,这些人逃离了军队。

  费卢杰每天生产的数以百计颗炸弹中包含“来自地狱的导弹”—“伊斯兰国”组织的心腹如此称之,这是一种装着20多公斤炸药的威力巨大的武器。

  当伊拉克军队从“伊斯兰国”手中夺回费卢杰的控制权时,他们缴获了数百枚这种炸弹。

  新近播出的一部纪录片中的炸弹工厂的画面显示了“伊斯兰国”简陋但却坚定的努力,它向战士提供弹药。

  费卢杰的“伊斯兰国”的炸弹工厂正是英国皇家空军突袭这座城市的主要目标,随后恐怖分子被赶出了费卢杰。

  冲突装备研究所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伊斯兰国”在费卢杰有一套高效运转的炸弹制造系统。

  该研究所的报告描述了“工业规模”的弹药生产,并称“伊斯兰国”“数月内制造了数以千计的武器”。

  他们说:“最近在费卢杰车间发现的被丢弃的机床、零部件以及化学品表明:‘伊斯兰国’的武装力量从事了大规模简易武器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