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开放天空监测机未收起落架迫降俄边疆机场
www.wforum.com | 2016-07-28 20:16:2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7月27日消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强力部门消息人士向“卫星”新闻通讯社表示,一架在《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进行观察飞机的美国飞机因起落架未收起而在哈巴罗夫斯克迫降。

美开放天空监测机未收起落架迫降俄边疆机场

 美OC-135B“开放天空”监测机

  该人士表示:“飞机正沿乌兰乌德至雅库茨克的航线飞行。起飞后有一支起落架没有收起。决定在哈巴罗夫斯克机场降落。降落过程很顺利。”

  哈巴罗夫斯克机场证实了一架起落架未收起飞机在当地临时降落的情况。

  该人士表示:“这架外国飞机在哈巴罗夫斯克紧急降落。所有紧急部门都抵达了机场。飞机于当地时间15时左右顺利降落。”

  《开放天空条约》于1992年签署,是欧洲在冷战后加强互信的措施之一。条约自2002年生效,缔约国可以公开收集对方的军事力量和军事活动相关信息。大部分北约国家、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格鲁吉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中立的瑞典和芬兰已加入条约。一般来说,俄罗斯和北约国家互相在对方领空进行观察飞行。

  此前在2016年2月1日,土耳其违反《开放天空条约》的规定拒绝俄罗斯观察飞行的要求,俄称这开了一个危险的先例。

美开放天空监测机未收起落架迫降俄边疆机场

俄安-30B测绘机

  此前俄减少核危险中心代理主任谢尔盖•扎别洛表示,俄罗斯监察员小组计划在7月18日至22日期间乘坐俄罗斯安-30B飞机在德国领土上空完成观察飞行。美国代表团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落实《开放天空条约》框架内乘坐该国OC-135B侦察机在俄上空进行观察飞行。在美国飞机飞行期间,俄专家将乘侦察机沿商定路线监督约定条件是否得到严格遵守,以及是否使用了条约规定的观察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