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防长称俄南部军区调整军力以回应北约压力
www.wforum.com | 2016-07-27 21:45:5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7日表示,鉴于北约在东欧地区加强军力部署以及地区形势变化,俄南部军区近年来采取措施调整军力以提高军队战斗力。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绍伊古当天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防部部务委员会工作会议上说,近几年,靠近俄罗斯西南部地区的军事及政治形势趋于紧张,这主要是因为北约在当地加强军力部署、乌克兰局势不稳以及国际恐怖分子在北高加索等地频繁活动。对此,俄罗斯只能采取回应措施。

  绍伊古说,2013年以来,俄南部军区实施200多项措施以提高军队战斗力,先后组建4个师、9个旅和22个团,其中包括装备“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的2个导弹旅。新组建的上述武装力量可提高当地部队击败可能来犯之敌的能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