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计划一小时内侵占俄罗斯?俄媒称天方夜谭
www.wforum.com | 2016-06-07 17:3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计划一小时内侵占俄罗斯?俄媒称天方夜谭

俄罗斯现在最为倚重的SS-18重型液体洲际导弹。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6月7日发表题为《美国欲在一小时内“侵占”俄罗斯?》的文章。报道援引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朗茨·克林采维奇的话指出,北约正在构建针对俄罗斯的前沿军事基地,并对俄罗斯施行战略打击。

        克林采维奇表示,北约在东欧地区部署的军力已经增长20倍,不断在东欧地区加强军事人员及装备力量是危险信号。除此之外,美国和北约加大步伐部署欧洲反导系统。按照五角大楼“全球快速打击”计划,在美国军事设施或其他北约成员国受到攻击威胁情况下,美国应有能力对全球任何威胁目标实施精准打击。

        报道称,“全球快速打击”计划可以让美国以常规武器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攻击全球任意一个目标。从飞机上发射非核常规导弹以及超高音速远程导弹(未来或许可以直接从太空平台发射),其威力和打击精度(圆概率误差控制在100-150米内)足以大大降低美国对核武器的依赖。美国人的想法是,在对俄罗斯进行致命打击后,俄无法恢复元气并向美国求饶。

       “当然,这一切都是天方夜谭。”《共青团真理报》称,美国虽然叫嚣可以使用高精度导弹在一小时摧毁一切,但俄罗斯军队不会坐以待毙。报道称,面对俄罗斯24小时工作状态的导弹攻击预警系统,以及俄军空天防御部队全天候值班,美国人的想法还处于理论阶段。

        文章进一步分析,如果美国的政治家和战略家天真的认为,在对俄罗斯进行致命打击后,他们就可以悠闲地坐在华盛顿、纽约、或者科罗拉多的咖啡厅里抽雪茄,喝咖啡,那就是大错特错了。作为遭受打击后的报复行为,俄罗斯将动用战略导弹力量,战略轰炸机以及战略核潜艇(俄战略核潜艇可直接对美国东西海岸进行打击)。

        “无需担心美国一直吹捧的导弹防御系统。”文章最后指出,即使我们的部分导弹被拦截,但只要美国对俄罗斯发动导弹攻击,美必将遭受以下报复:美军所在地将因为核打击而变为一片焦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