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军炮击警告朝鲜越境船只 金大元帅将怎么反击
www.wforum.com | 2016-05-27 20:59: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军炮击警告朝鲜越境船只 金大元帅将怎么反击

金正恩

  27日,有朝鲜渔船和渔政船越过北方界线南下,后在韩军鸣枪示警后退回。那么,金正恩将怎么回应呢?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27日说,2艘朝鲜船只24日上午越过“北方界线”,在韩国海军开炮示警后返回。

  据韩联社援引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报道,朝鲜1艘渔船和1艘渔政船当天上午在半岛西部海域延坪岛附近越过“北方界线”南下0.4海里(约740米)。韩国海军继发送警告信息后,使用40毫米口径舰炮发射5枚炮弹示警,2艘朝鲜船只随后返回朝方海域。

  面对如此严厉的“挑衅”,我们暴脾气的金正恩大元帅将如何回应?

  针对上述事件,朝鲜对韩机构“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25日回答朝中社提问时,对韩方表示谴责,称朝方船只在朝方水域正常执行任务,韩方故意发起挑衅,激化半岛局势。

  发言人强调,朝鲜绝不容忍此类挑衅行为。如果韩方继续进行军事挑衅,可能导致 “无法预测的武力冲突”,使北南关系重新陷入达成8月协议前的极端局面。韩国当局应为此负责。朝方奉劝韩方不要轻举妄动。

  朝韩在朝鲜半岛西部海域的边界划分上一直存在分歧。韩国在包括延坪岛在内的“西海五岛”与朝鲜西部海岸之间,单方面设定了名为“北方界线”的海上分界线,但朝鲜对此不予承认。双方已多次因此发生海上冲突。

  韩拒绝朝鲜“温暖之手” 韩朝联系全断绝

  目前,缓和朝鲜半岛军事紧张、阻止第二次朝鲜战争爆发,是直接关系到民族兴亡的迫切问题。这需要北南军事当局坐在一起开诚布公地协商有关可能发生军事冲突的未决问题,达成并履行为采取保障军事信任的实际措施所必要的制度及法律对策。为此,建议5月末或6月初在方便的日期和地点,举行为启动北南军事当局会谈的工作接触。通知强调,朝鲜军队将果敢粉碎内外分裂主义者的种种挑战,在朝鲜半岛保障和平与安全的决心是坚定不移。

  朝 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22日也刊文表示,目前北南军事当局间的联系渠道完全断绝,在军事尖锐对峙的当下,细小的火花也有可能引发武装冲突,甚至带来无法 制止的战争。如果南方不为缓和军事紧张状态采取实质性措施,那么即使未来北南进行对话和合作,也无法避免双方关系破裂的危险。报道要求南方不要推开朝鲜的 善意和“温暖之手”,否则坚持吸收统一朝鲜的政策只会招致战争后果。

  韩国方面立即拒绝了朝鲜的“温暖之手”。据韩联社22日报道,韩国军方 21日对外表示,韩方坚持“只有朝鲜采取无核化措施才与其对话”的立场。韩国政府高级官员22日也对外表示,若朝鲜真正愿意实现半岛和平、改善韩朝关系, 就不要回避责任,而应以实际行动展现无核化的诚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