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空军高官支持重新生产F22战机 称可取代六代机
www.wforum.com | 2016-05-27 18:22:5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空军高官支持重新生产F22战机 称可取代六代机

资料图,F-22战斗机生产线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5月26日报道,即将卸任的美国空军参谋长马克·威尔什昨天在美国空军协会的会议上表示,重新开始生产F-22“不是一个疯狂的念头”,同时称,F-22战斗机复产型将可以取代“第六代”战斗机。这是美国空军现役高官首次表示支持国会不久前提出的恢复生产F-22战斗机生产线的提案。威尔什还表示,空军已开始与洛克希德公司合作,对复产F-22项目的成本和可行性进行评估。

        报道称,美国空军参谋长马克·威尔什在空军协会的会议上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个离谱的想法,我德意思是说,F-22是成功的,这种飞机的性能和驾驶它的飞行员都是出类拔萃的。我想这种飞机已经被证明,达到了所有人希望它达到的标准。”

       威尔什说:“我们正在尝试用新的不同的方法来使用它,而它也被证明非常成功,它的潜力也实在,实在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我们回头看的时候当然的就会出现这样的念头:好吧,我们能多造点吗?这不是一个疯狂的念头。”

       他还表示,空军可能会决定制造升级的F-22战斗机,取代“第六代”战斗机计划。

       据悉,美国国会已经通过法案,要求空军研究重开F-22生产线的可能。但在威尔什此次发言之前,空军方面有多名高官表示,重开F-22生产线太贵,可能只是个“画饼“。

       一直有议员指责5年前关闭F-22生产线的决定,但重开F-22生产线的提案是今年才真正让国会采取行动。

       据报道,这并非美国空军首次考虑重开F-22生产线的成本问题。2010年,接受空军委托,兰德公司曾评估认为,如果仅购买75架F-22,价格将达到170亿美元(2008年美元)。如果空
       军决定用更现代化的技术升级这种战斗机,那么价格将进一步攀升。

       此外,也有人指出,洛马公司正处在F-35项目最终阶段,如果这时候让他们重启F-22生产线,将可能分散一部分资金,减少F-35项目得到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