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击毙拉登5周年 中情局局长欲除掉IS头目
www.wforum.com | 2016-05-02 18:14: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击毙拉登5周年 中情局局长欲除掉IS头目

         在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Osama bin Laden)遭美军击毙满5年之际,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瑞南1日指出,若能逮获伊斯兰国(IS)首脑,肯定会对IS造成“重大冲击。”

  据“中央社”报道,在基地组织首脑本拉登(Osama bin Laden)遭美军击毙满5年之际,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布瑞南1日指出,若能逮获伊斯兰国(IS)首脑,肯定会对IS造成“重大冲击。”

  报道称,美国特种部队2011年5月2日在巴基斯坦击毙基地组织领袖本拉登。

  布瑞南(John Brennan)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会晤新闻界”(Meet the Press)谈话节目中说:“基地组织被我们摧毁一大部分,但并未完全遭到歼灭,所以,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他进一步说:“现在新崛起IS气焰高张,更将成为我们往后数年的挑战。”

  被问及以行动消灭IS首脑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是否跟当初拿下本拉登一样重要,布瑞南直截了当地说:“他很重要,我们将摧毁IS;这是我的信念,我们必须消灭IS的领导阶层,停止他们发动恐怖攻击。”

  他还说:“若我们能逮到巴格达迪,我想应该会对IS造成重大打击,对IS绝对有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