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今日再次试射舞水端导弹 疑似在发射数秒后坠落
www.wforum.com | 2016-04-28 17:55: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今日再次试射舞水端导弹 疑似在发射数秒后坠落

资料图片:“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

   韩联社首尔4月28日电 韩军一名相关人士28日表示,朝鲜于当天上午6时40分许在元山地区附近发射一枚疑为“舞水端”中程弹道导弹的飞行物,但飞行物疑似在发射数秒后坠落。目前韩美正在对此进行分析。

    该导弹上升至数百米后,在韩军的雷达视野中消失,但仍在美军侦察卫星的探测范围之内。据推测,该飞行物可能是本月15日朝鲜发射一枚“舞水端”中程导弹之 后,在同一地点部署就位的另一枚同类导弹。当时朝鲜发射的导弹升空数秒后在空中爆炸,另一枚导弹则从本月26日起进入发射就绪状态。目前,部署在元山地区 的另一枚“舞水端”导弹已不见踪影,据此推断朝鲜已将其发射。  

   新闻延伸:舞水端导弹可打到美军关岛基地   

   “舞水端”导弹,是朝鲜在2010年阅兵式上首次公布的。同样,美国只能按照其发射地为其命名。据推测,这是朝鲜参考获得的苏联R-27潜射导弹自建而成。 “舞水端”和“飞毛腿”一样为单级液体导弹,但由于使用了四氧化二氮加偏二甲肼推进剂,发动机设计也更为先进,在导弹壳体和弹头防热技术上也有很大进步。 通常认为,这款导弹的射程高达3000公里以上,不但可以在朝鲜领土任何地点轻易覆盖日本全部领土,甚至还能打到美国的关岛基地。这款导弹的出现,使得朝 鲜理论上对美军建立了纵深威胁。“舞水端”虽然在射程上逊于“大浦洞”导弹,但其同样具备车载机动发射能力,相对于只能用固定发射架的“大浦洞”,更加 “神出鬼没”。   “舞水端”导弹采用偏二甲肼(UDMH)作为主要燃料,加满燃料只需30分钟,该燃料可常温贮存,加注一次可保持1周左右的发射就绪状 态。导弹弹头重650公斤,可运载实现小型化的核弹、高爆弹和化学弹等,目前可能有50多枚导弹在朝军服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