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新增12艘巡逻船加强钓鱼岛 配直升机和机炮
www.wforum.com | 2016-04-05 19:29: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新增12艘巡逻船加强钓鱼岛 配直升机和机炮

日本加强在我钓鱼岛的兵力部署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4月5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表示,这12艘巡逻船包括新建的10艘1500吨级最新型巡逻船和从其他管区调配的2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新建的10艘巡逻船均全长为96米,可高速巡航,并配有20毫米口径机关炮、可远程操控的水枪和停船命令显示装置等。其他管区的2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将在改装后调配至11管区。此外,11管区人员定额增至1722人,其中606人隶属于新的“尖阁专队”。

  报道称,日本将周边海域共划分为11个管区,第11管区主要管辖范围在日本冲绳地方及周边的东中国海、太平洋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厅将尖阁诸岛海域的实际控制权交与第11管区。去年6月底,日本政府宣布将在2015年内确立尖阁诸岛附近大型巡逻船组成的“警备专队体制”。日本表示,考虑到中国公务船多次驶入尖阁附近领海,日本有必要提升应对能力。

  另据香港《明报》网站4月5日报道,中国海警船对钓鱼岛作常态化巡航后,日本也逐渐加强对该区域的警戒。

  共同社4日引述海上保安厅消息指出,随着“粟国”(Aguni)和“伊是名”(Izena)两艘新船下水,新建的巡逻船将达10艘。巡逻船均全长为96米,总吨数约1500吨,配有20毫米口径机关炮、远程操控水枪和停船命令显示装置等,可高速巡航。

  而其他管区的两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在改装后调配至11管区,总计12艘巡逻船的专队体制由此建成。

  2012年9月日本将钓鱼岛“国有化”后,11管区一直由日本各地巡逻船等支援。11管区人员定额增至1722人,其中606人隶属于新的尖阁专队。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