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IS武装人员强制性奴避孕 怀孕者大多会将被流产
www.wforum.com | 2016-03-14 19:52:4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武装人员强制性奴避孕 怀孕者大多会将被流产

IS称枪杀5名英国间谍 将用更多暴行报复英空袭

  美国媒体12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使用多种手段为性奴强制避孕,以确保她们持续被武装人员蹂躏。

  《纽约时报》当天援引从“伊斯兰国”魔爪逃离的数十名雅兹迪女教徒的话报道,武装人员强制性奴使用口服或注射避孕药,有时同时使用这两种药物,确保受害者不会怀孕。

  根据这些受害者的说法,一旦充当性奴的女性怀孕,武装人员大多会强制她们流产,以使她们继续被摧残。

  一些妇产科专家说,联合国在伊拉克设立的一家诊所中,共有超过700名曾遭受性暴力残害的雅兹迪教徒前去就诊。其中,仅有约5%的受害者在充当性奴期间怀孕,这一数字大大低于估计值。

  “伊斯兰国”性奴恶行已引起各界重视。去年6月,联合国秘书长武装冲突中性暴力问题特别代表扎伊娜卜·班古拉说,“伊斯兰国”在其控制地区性暴力犯罪猖獗,开设交易市场买卖未成年少女,一些女孩甚至“拿一包烟就能带走”。

  根据班古拉的调查,“伊斯兰国”武装人员攻陷某一地区后,就会掳走当地年轻女性,充当性奴市场“新货源”。此外,武装人员还把这些年轻女孩做为“奖品”,吸引外国武装人员加入。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