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在叙作战只为练手:准备在东欧决战北约
www.wforum.com | 2016-02-29 23:30:2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在叙作战只为练手:准备在东欧决战北约

2016年1月30日,俄军四架新晋服役的苏-35S重型战斗机飞赴叙利亚参战。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2月27日报道称,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作战部队的原因之一,是有机会让其冷战后的军队一试身手。俄罗斯人是在为可能与北约军队在东欧地区发生冲突做准备。北约和俄罗斯都不确定,一旦发生对抗,双方冷战后的军队的表现如何。

  俄罗斯最可能进攻的目标是三个波罗的海小国:立陶宛、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这三个国家的现役部队加起来都不到6万人。充分意识到自己脆弱的波罗的海三国在2004年一道加入了北约。

  三国还在快速现代化其武装力量并组建后备部队,这些举动被俄罗斯人视为“挑衅”。

  俄罗斯的高压触发了波罗的海三国扩展并现代化其武装力量的动力,并推动北约修改与波罗的海国家的联合防御计划,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的胜算越来越小。这就是为什么叙利亚对于俄罗斯来说如此重要。

  对俄罗斯入侵波罗的海三国的军事推演显示,如果一切都如俄罗斯所愿,俄军可在两三天内占领三国。假设的前提是俄罗斯军队在波罗的海国家的边境大规模集结一周后,北约才得到警告作出反应。然而北约已经拥有十几支快速反应步兵旅,可在出现紧急状态时快速投向波罗的海三国。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