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阿勒颇附近爆发激战 政府军夺回唯一补给线
www.wforum.com | 2016-02-26 17:24:3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阿勒颇附近爆发激战 政府军夺回唯一补给线

2月21日,叙政府军在收复阿勒颇附近的热电厂。

  俄媒近日称,叙政府军重新控制阿勒颇补给线。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网站2月22日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军队成功夺回通往阿勒颇的“生命之路”——阿斯里亚-哈纳塞尔公路。尽管公路依然被封锁,战斗仍旧在继续,但政府军在“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突然袭击后已收复失地。

  政府军恢复了对连接阿勒颇与叙利亚其他地区的战略要道的控制权。军方消息人士向俄新社介绍说:“军队从武装分子手中夺回了阿斯里亚-哈纳塞尔公路。但公路依然被封锁。在哈纳塞尔北部,战斗仍旧在继续,恐怖分子能够从那里朝公路射击。此外,他们还在部分路段埋设了地雷。”

  22日早些时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夺取了叙军在叙北部阿勒颇省唯一的补给线。据Al Masdar网站报道,由于武装分子发动突然袭击,政府军不得不从公路途经的一处居民点撤出。

  在2月21日大马士革南部什叶派街区发生连环恐怖袭击后,叙利亚局势恶化。袭击造成100多人死亡。2名恐怖分子引爆汽车炸弹,随后又引爆人肉炸弹。“伊斯兰国”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