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空袭捣毁多处IS金库 销毁数亿美元现金
www.wforum.com | 2016-02-17 21:29: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空袭捣毁多处IS金库 销毁数亿美元现金

美军空袭“伊斯兰国”金库

  美军发言人史蒂夫·沃伦17日表示,美军近期在空袭中捣毁了多处“伊斯兰国”的现金存放点,销毁了价值数亿美元的现金。据他透露,该组织成员的薪水现已锐减,部分成员的薪水减半。

  作为美军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发言人,沃伦在17日举行的视频吹风会上表示,美国与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成员国近期对伊拉克摩苏尔地区发动了近30次空袭,捣毁多个“伊斯兰国”的现金存放点,重创该组织的财力。

  沃伦称,这些现金存放点汇集了价值数亿美元的现金,一定程度上行使着银行的职能。存放点内的现金部分用于支付“伊斯兰国”成员的薪水,部分用作战争经费。

  空袭金融目标一直是美军打击“伊斯兰国”的重要手段之一。沃伦表示,美军会出动无人机、侦察机对疑似现金存放点进行侦察。在确认有现金流入后,美军将锁定目标,再择机集中清理。

  他说,“虽然我们不能确保烧毁存放点内的每一张钞票,不过我们认为空袭会使该组织成员的钱包大幅度‘缩水’。”据他透露,在美军空袭的压制下,“伊斯兰国”成员的薪水现已锐减,部分成员的薪水减少了一半。

  沃伦表示,事实证明,美军对金融目标的空袭行之有效,正不断挤压“伊斯兰国”的生存空间。此外,美军还将继续对该组织控制的炼油厂、油库和运油车队等目标进行空袭,这也将严重影响其经济来源。

(0)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