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向朝鲜半岛部署“核武三件套” 战争齿轮已转动
www.wforum.com | 2016-02-16 17:54:2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向朝鲜半岛部署“核武三件套” 战争齿轮已转动

B2轰炸机

  韩国分析人士指出,为朴槿惠对朝强硬撑腰的是美国在半岛不断增强的军事存在。据韩国军方16日透露,美国空军17日将向半岛出动4架F-22“猛禽”隐形战机。日本时事通讯社称,此举是对朝鲜发射远程导弹行为的一种“示威”。通过令朝鲜雷达难以捕捉到信号的“猛禽”战机的飞行,给朝鲜以警告。F-22战机是美国现役最先进战机,从冲绳的嘉手纳基地起飞,仅需2小时即可抵达半岛执行任务。

  自朝鲜上月6日进行核试验以来,美国接连向朝鲜半岛出动战略武器,加强对朝军事施压。1月10日,朝鲜实施第四次核试验后的第四天,美国曾向半岛派出B-52战略轰炸机,之后还出动“北卡罗来纳”号核动力潜艇参加在韩国东部海域进行的韩美联合潜艇演习,下月,美军还将派遣“斯坦尼斯”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参加“关键决断”和“鹞鹰”韩美联合演习。俄罗斯“真理报在线”评论称,核动力航母、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美国正在朝鲜边境部署“核武三件套”。这些军事举动的背后是朝鲜威胁的加大,已经引起白宫的强烈不安,美国需要证明自己的军事力量。此外,美韩正在商讨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事宜。一切都显示,美国正在为一场“新朝鲜战争”备战。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日前公开抨击奥巴马在阻止朝鲜发展核武器方面措施不得力,称为保证美国的安全,有必要对朝鲜进行“先发制人”的打击。

  “战争的齿轮已在咯咯作响”,《苏格兰先驱报》评论称,关闭开城工业园区无异于“一个危险的宣战举动”。美国国防部前顾问麦金尼斯日前撰文称,美国下任总统恐怕必须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每次朝鲜进行导弹或核试验,世界都离武装冲突更进一步”。

  近来在韩国主流媒体和以保守派为中心的政治圈内,响起了“韩国应成为拥核国家”的声音。俄新社16日引用韩国世宗研究所专家孙贞瓒的话说,只要韩国总统下决心,韩国“能够在18个月内制造出自己的核弹”。他表示,在朝鲜进行核试验和发射远程火箭后,“韩国制造核武器保护自己的时刻到来了”,韩国应当生产“数千枚核弹头”。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