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核航母斯坦尼斯号正在东北亚作战
www.wforum.com | 2016-02-07 00:20:14  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的核动力航母约翰·斯坦尼斯号(CVN74,9万7000吨级)的Facebook于2月5日宣布,航母已经进入西太平洋作战区域开始活动。

该航母的Facebook页面宣布“斯坦尼斯战团从2月5日开始将作战地区从第三舰队转移到第七舰队”,“已经开始在第七舰队活动领域西太平洋展开作战”。

美方所谓的西太平洋,就是包括韩国在内的东亚和东北亚地区。驻韩美军相关人士表示“斯坦尼斯号短期内将以日本的横须贺港为母港进行活动”。

这样,负责东亚地区的第七舰队将同时拥有罗纳德·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两艘航空母舰。航空母舰战团由70多架飞机和宙斯盾舰、潜艇等武器组成,拥有相当于普通国家整个空军力量和海军力量的战斗力,属于典型的战略资产。

美国在朝鲜进行核试验的十天之后,于1月16日下令斯坦尼斯号从美国华盛顿州布雷默顿母港出发。

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两个航空母舰战团不是单纯为了演习的长期停留非常罕见”,“其中虽然存在美中军事紧张关系的影响,主要应该还是为了处理朝鲜核试验和发射导弹(远程火箭)带来的紧张局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