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高官称今年欲发射16次洲际导弹 将向中美通报
www.wforum.com | 2016-01-29 19:07:5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高官称今年欲发射16次洲际导弹 将向中美通报

发射完成后的白杨导弹发射车

  俄罗斯战略火箭兵司令谢尔盖·卡拉卡耶夫29日对媒体说,战略火箭兵今年将发射16次洲际弹道导弹,比2015年增加一倍。

  卡拉卡耶夫表示,俄罗斯已分别与美国和中国签署了通报发射弹道导弹的协定,因此在准备和发射时,有义务向中美两方通报发射时间、预定轨道、弹头击中地点等情况。

  卡拉卡耶夫还说,战略火箭兵的战斗组成在2015年没有发生变化,共有12个导弹师,其中8个师正在积极准备更新装备。战略火箭兵也在继续接收“亚尔斯”导弹,以替代“白杨”导弹。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此前表示,2016年俄战略火箭兵部队将有5个装备现代化导弹系统的导弹团进入战斗值勤。他强调,必须重点加强战略核力量,落实航天防御计划,有计划地完善战略核力量的基础设施保障。

  近年来,俄罗斯高度重视军队建设,不断加快军队现代化建设进程。俄总统普京去年在多个场合强调,俄将继续加强军队建设,因为强大的军队是国家主权和安全的重要保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