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一木匠携全家武装对峙警方15年
www.wforum.com | 2016-01-17 18:22:40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一木匠携全家武装对峙警方15年

  资料图:民兵组织占领马卢尔国家野生生物保护区总部,并在入口处盖上美国国旗。(路透社)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1月11日发表题为《美国史上历时最长的武装对峙或许就要结束》的报道称,美国男子约翰·乔·格雷(John Joe Gray)2000年畏罪潜逃后,带领全家一直隐居至今,长达15年。

  现在这个据信是美国史上历时最长的武装对峙或许就要结束了。尽管当局决定撤销对他的起诉,但格雷似乎还没有做好测试他自由界限的准备。

  报道称,66岁的格雷是美国得克萨斯州特里尼蒂的一名木匠,据称与反政府民兵有联系。2000年,格雷因袭击得克萨斯州警并试图抢夺枪支而被指控。后来他带着全家逃跑,开始了隐居生活。在逃亡的15年间,格雷一家9口隐居在总面积47英亩的领地内,他们每个人都全副武装,并对其领地进行定期武装巡逻。

  尽管格雷一家这15年来一直做好战斗准备,但得克萨斯州的警察却没有追过去。当地警长拉伊·纳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由于担心伤及他无辜的妻儿,当时的警长决定不攻击格雷的领地。我自2009年接任警长一职以来,他们一家人并没有对任何人构成伤害,所以我也维持前任警长的决定。”

  但是,纳特和格雷都不知道的是,地方检察官道格拉斯·洛在2014年离职前,已经撤销了对格雷的起诉。

  报道称,道格拉斯·洛就其撤销起诉决定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事情已经过去15年了,总得有人做出决定,事情该结束了。”

  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当事双方即格雷和警方并不知晓地方检察官撤销起诉的决定。纳特还是近日通过媒体的报道才知道这一情况的。

  报道称,格雷家庭的一名全副武装的女性成员8日在其领地外接受聚集到这里来的记者们采访时表示:“我们不能相信他们说的任何话以及媒体的任何报道。”

  据报道,15年来雷格一家一直生活在没有电的环境下,而他们的支持者经常为其提供补给以帮助这家人渡过难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