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宣布氢弹爆炸后 日本防相一路小跑见安倍
www.wforum.com | 2016-01-06 18:12:2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宣布氢弹爆炸后 日本防相一路小跑见安倍

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一路小跑抵达东京首相官邸,前往商量对策。

  法新社报道称,朝鲜6日证实,已首度“成功”测试氢弹,为核发展的重大一步。

  法新社引述朝鲜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根据劳动党的战略决定,朝鲜首次氢弹测试已在2016年1月6日上午10时成功进行。”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生日的两天前,朝鲜主要核试场附近今早测得规模5.1的地震,日本与韩国机构先前怀疑,这是朝鲜历来第4次核试爆造成的人为地震。

  法新社引述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道,大陆地震中心6日上午10时30分宣布,探测到在朝鲜境内发生规模5.1地震。大陆地震中心形容,这起地震活动“疑似爆炸”。

  美国地质调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地震发生在平壤时间6日上午10时,震央位于朝鲜东北部,在吉州(Kilju)西北约50公里,正好在丰溪里(Punggye-ri)核试场附近。

  报道称,若确定这是核试爆,势必会引发国际广泛谴责,各国也必定会加紧制裁。朝鲜先前分别在2006、2009、2013年3次核试爆,地点都是在丰溪里。

  据法新社报道,针对朝鲜宣称进行氢弹试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朝是严重挑衅与威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方面称,朝鲜进行氢弹试验违反联合国(微博)安理会决议。

  韩国副外相表示,韩国将着手进行军事准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在朝鲜宣布氢弹试验成功后,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一路小跑抵达东京首相官邸,前往商量对策。

  另据央视新闻报道,6日上午,位于中朝边界的延吉、珲春、长白县等地均有明显震感。延吉市民反映,当时桌椅摇晃持续几秒,有单位对室内人员进行了疏散。一高中操场地面出现裂纹,学生全部疏散,考试中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