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放弃机器狗:噪声太大易暴露
www.wforum.com | 2015-12-30 17:17:10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陆战队放弃机器狗:噪声太大易暴露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决定放弃LS3机器狗,原因是其噪声太大易暴露,难以在战斗中支援士兵。

  现代战争需要大量的重型装备,为了减轻士兵负担,美国海军陆战队试用了一款能携带400磅(约合181千克)重物的机器狗。该机器狗是由Alphabet(谷歌的母公司)所属的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发制造的,名为“步兵班组支援系统”(LS3)。它能够攀爬山峰,携带重物,配合人类进行战斗,但缺陷是噪音太大,会使自身暴露,难以在战斗中支援海军陆战队士兵。

  美海军陆战队作战实验室的发言人列举了该机器狗的缺点,并表示,由于其自身的局限性,阻碍了机器狗发挥自身潜力。

  据悉,该机器狗的天然气发动机噪音如同割草机一样巨大。此外,还有一些没有明确解决方案的困难,包括如何维修如此笨重的机器狗以及如何将它整合到传统的巡逻行动中。

  对于希望到2030年机器人士兵显着增加的美国军方来说,这是一大挫折,但并非不可逾越。美军方计划在开发新的机器人步兵支持系统时,应确保它是“安静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