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神秘武器完爆俄喷火坦克 恐怖分子尸骨无存
www.wforum.com | 2015-12-20 22:16:5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神秘武器完爆俄喷火坦克 恐怖分子尸骨无存

美国神秘武器开火。

  在叙利亚战场上,俄军一直在使用TOS-1喷火坦克对敌人实施毁灭性打击,这种大杀器的可怕威力令人印象深刻。

  而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境内,美军打击恐怖分子时同样动用了更加致命的温压武器。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2月3日报道,自2001年以来,美国在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使用了多种温压武器。包括空投BLU-118/B温压弹、XM1060 40毫米温压榴弹、SMAW-NE(一种使用“新型炸药”的单兵火箭筒)和AGM-114N金属增强装药“地狱火”温压导弹。

  按照美军的说法,这些武器在铲除阿富汗境内藏在洞穴和地道里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分子方面“效果很理想”。

  比如,美国之所以研制AGM-114N金属增强装药版“地狱火”,就是因为常规“地狱火”反坦克导弹的聚能战斗部不足以清除敌方目标。

  阿富汗战争期间,在一次作战行动中,配有常规战斗部“地狱火”反坦克导弹击中一座恐怖分子藏身的建筑物,但后者没被打死,反而从废墟里爬出来逃走了。

  在美国国防部情报局1993年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曾对燃料空气炸药(FAE)技术做过以下描述:“针对活体目标的杀伤机制非常独特,也非常令人不快……具有杀伤力的是冲击波,而更可怕的是随后出现的空气稀薄化(真空)现象,这会导致肺部破裂……如果燃料爆燃但没有爆炸,受害者会被严重烧伤,甚至吸入正在燃烧的燃料。”

  由于最常用的FAE燃料——环氧乙烷和环氧丙烷具有高毒性,没有爆炸的FAE对身陷云雾中的人员造成的致命性伤害不亚于大多数化学战剂。

  美国中情局1990年的一份报告称:“FAE在狭小空间爆炸所产生的杀伤力非常巨大。靠近燃点者尸骨无存,位于边缘者可能遭受严重内伤,包括耳膜破裂与内耳器官受损、脑震荡、肺部与内部器官破裂和失明。”

  尽管在战斗中使用温压武器属合法行为,但美军对前者的滥用仍饱受外界批评。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批评,美国人我行我素,温压武器照用不误。

  美国军方主办的《海军陆战队公报》月刊上曾发文宣称,“海军陆战队员可能在进入已成为碉堡而非住宅的房屋之前使用温压武器,毕竟翻盖房屋的成本不能与美国人的生命相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