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IS洗劫伊拉克军火库:获得大量美式先进武器
www.wforum.com | 2015-12-10 22:34:16  信息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洗劫伊拉克军火库:获得大量美式先进武器

IS发射反坦克火箭弹

  据英国媒体报道,ISIS于9日早间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批照片和视频,图中出现大量从伊拉克军队洗劫而来的高科技武器以及坦克装备,还有武装分子发射火箭弹和用武器射击的画面。据此前报告称这些武器均来自ISIS在推进伊拉克后所掠夺的伊拉克军队的武器库。这些图像还包括武装分子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军事机场使用手持火箭发射器和自动武器的画面。

  虽然ISIS很少使用装甲车,但是这些照片也展示了ISIS成员驾驶坦克车的画面。ISIS恐怖分子在进入伊拉克之后肆意掠取了来自西方国家的武器。他们获得了伊拉克部队来自英国、俄罗斯、美国、德国、法国的大量步枪、机枪、反坦克导弹和地对空导弹。

  武器专家在分析大量视频和图像后得出一份长达44页的报告,报告称ISIS所掠夺的武器由20多个不同国家设计生产,其中包括英国、俄罗斯、美国、德国和法国,这些武器中甚至有英国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生产的恩菲尔德步枪。其他杀伤性武器还包括产自俄罗斯的狙击步枪、前苏联反坦克导弹、美国火炮系统,以及可用于击落直升机的导弹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