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首批军人与战机赴土耳其 加入盟军打击IS行动
www.wforum.com | 2015-12-10 22:31: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首批军人与战机赴土耳其 加入盟军打击IS行动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一架德国空军的空客A400M运输机载着派往叙利亚的先遣部队和军事装备从空军基地起飞。

  据外媒11日报道,德国首批战机与军人10日动身飞往土耳其,准备部署在土耳其南部叙利亚边界的军事基地,以参与盟军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行动。

  40名德国部队人员与两架旋风侦察机,10日从德国北部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的亚格尔空军基地起飞。

  同日,一架A310型空中加油机也由科隆-瓦恩基地飞到土耳其南部的印吉利克空军基地。

  德国自二次大战结束后,一直都拒绝派军参与任何海外军事任务。不过,上月13日法国发生连环恐袭后,法国总统奥朗德要求德国总理默克尔参与其打击伊国行动,德国国会以大比数表决通过了派军参与反恐行动议案,授权德国政府派联邦国防军投入打击伊国战斗,包括提供六架旋风式侦察机、一艘护卫舰以及最多1200名部队人员。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州长阿尔比格在亚格尔空军基地为军人送行时说:“法国与德国的友谊,代表着整个欧洲未来的命运。”

  德国派出的六架旋风侦察机,无论在夜间或恶劣天气中都可拍摄高分辨率照片与红外线图像功能,并及时传送到地面站。

  德国政府还承诺派一艘护卫舰,为在东地中海执行任务的法国航空母舰戴高乐号护航。不过,德国将不参与法国、美国与英国的联合空袭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