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尼确认采购俄苏35替换美制战机 或购12架
www.wforum.com | 2015-12-02 17:17:01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尼确认采购俄苏35替换美制战机 或购12架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印尼国防部长签署正式文件,批准采购俄制苏-35战斗机,以替换印尼空军老旧的F-5E/F战斗机。根据现有预算情况,印尼可能采购12架苏-35战斗机。

  印尼空军指挥官Agus Supriatna近日表示,在国防部长签署之前,印尼空军向其提供了备选机型的性能特征,用于取代自1980年开始服役的F-5E/F战斗机。空军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苏-35战斗机,另一种是由美国洛马公司生产的F-16V“蝰蛇”战斗机。

  印尼空军只负责提交有助于完成自身使命任务的战斗机的技术性能需求。选择供应商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维修问题,印尼空军并不想更大幅改变现有维护系统。印度尼西亚空军目前广泛使用F-16和苏-30多用途战斗机。

  印尼空军指出,苏-35相比印尼空军现役的苏-30战斗机,具有更优秀的性能,配有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除F-16V“蝰蛇”和苏-35之外,印尼空军也曾考虑过一些其他机型,包括瑞典JAS-39“鹰狮”战斗机、法国“阵风”战斗机、欧洲“台风”战斗机和美国F-16C/D第60批次。

  据悉,购买苏-35战斗机的费用主要通过印尼空军主战武器复兴预算拨付,2015年至2019年间共投资约31亿美元。印尼或许无法购买整建制中队所需的16架飞机,具体数量将取决于国家的财务状况。印尼空军负责人表示,根据现有预算情况可能会购买12架,但飞机是装备齐全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