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总理称将扩大对土耳其制裁 让土方感受到后果
www.wforum.com | 2015-11-30 17:04:3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0日表示,俄政府将根据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对土耳其的制裁措施。

  据俄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一次会议上说:“视情况需要,俄政府将加强对土耳其的制裁,包括扩大禁止从土进口的商品清单和禁止从土入境俄罗斯的人员范围,以及其他限制、甚至中断俄土合作的措施。”他指出,这些措施将力求“最大程度地使土方感受到其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

  梅德韦杰夫强调,俄政府根据总统令采取的对土制裁措施是形势所迫,其目的“完全在于保障俄公民安全和针对土方的攻击性行为作出回应”。

  另据俄罗斯媒体援引土耳其媒体报道,在俄土战机事件中不幸遇难的飞行员奥列格·佩什科夫的遗体当天从土耳其被运送回俄罗斯。

  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11月24日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官方称,土方战机在向这架俄战机多次发出警告无果后将其击落。俄总统普京表示,俄战机是在叙领空被土战机击落的,这起事件将严重影响俄土关系。28日,普京签署对土耳其实行制裁的总统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