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IS发声明:安倍愚蠢行径将致所有日本人成为目标
www.wforum.com | 2015-11-26 22:06: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发声明:安倍愚蠢行径将致所有日本人成为目标

资料图:“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武装人员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于11月18日在其宣传杂志《Dabiq》上再次警告称“所有日本人都是我们的目标”。并称这是由于日本对美国主导的联合国军的支持。

  据报道,IS曾在其官方期刊中声称,IS于孟加拉国北部杀害了居住于当地的66岁日本人星邦夫,并在该期刊上写道“我们已多次警告日本”、“对于安倍晋三首相的傲慢决断,我们已经明言过”等。此外,IS还在期刊上引用此前曾在7月发布过的内容道:“至今为止日本还不是IS优先的主要目标,但安倍签订无差别公约支援联合国,由于安倍的这种愚蠢行为,现在所有的日本人及其利益都成了IS战斗人员们的目标”。然而孟加拉警方调查后却发现,杀害星邦夫并不是IS所为。有推测称IS仅仅在夸大自己对日本民众的残杀行为,其意在于日本全国范围内掀起恐慌。

  据悉,早在2015年1月,IS杀害后藤建二以及汤川遥菜两名日本人时,就在视频中点名安倍晋三并恐吓道:“由于你的决定,日本参加了这场没有胜算的战争。日本的噩梦要从现在开始了。”紧接着,Dabiq电子版也在2月12日称,“自安倍发表了没有远见的声明之后,所有日本人和日本的设施都是我们的目标”,宣称日本也将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

  有评论称,安倍政权在向全世界夸耀其武力的同时,还接二连三实行诱发恐怖袭击的外交战略。若安倍政权真的不幸招致了恐怖袭击,以“紧急事态条项”为中心,改宪舆论将势必盛行开来。这样的阴谋论实在是让人心存不安。 专注于中东地区的国际政治学者、同志社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内藤正在《伊斯兰战争 中东崩坏与欧美败北》一书中指出,“战争当然会产生牺牲者,民众中也当然会出现十分强烈的的愤怒情绪和悲伤情绪。而这两者也恰恰是至今为止所有的世界大战的起因”。 即使是为了制止卑劣的恐怖袭击,防止战争范围的扩大,安倍政权的自我陶醉式外交政策也必须得到遏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