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什么重要目标令俄战机不顾土方警告仍在边境飞行
www.wforum.com | 2015-11-26 21:54: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重要目标令俄战机不顾土方警告仍在边境飞行

敢2次截杀俄军的“土库曼旅”真容曝光

  这次击落俄罗斯战机的背后可能没有那么简单,我们看其中的蹊跷有几处?

  一是为什么俄罗斯的战机总是在土叙边境飞行,之前土耳其已经“警告”了两次,最大的可能是那里有重要目标,那是什么呢?俄罗斯媒体在俄战机被击落后,第一时间揭露说就是ISIS与土耳其石油交易的节点,而且点名是土耳其总统的儿子在当中间人或者说在操纵。

  二是,为什么是空空导弹击落的?这说明是土耳其的战斗机击落的,可见土耳其已经掌握了俄战机的活动规律,一击得手。

  第三,俄战机被击落在俄罗斯来说有点想不到,因为俄战机每次逼近这个地区执行任务,都必然会有土耳其战机在土耳其境内监视,由于一直没有发生大事,俄战机疏忽了防御。土耳其一向善于玩这种先麻痹对手后突然攻击的把戏,在你没有防范的情况下确保一击得手,历史上的土耳其一向如此。

  根据上述描绘,土耳其的这次突如其来的攻击是早就策划好的,它已经充分考虑了后期俄罗斯的反应。

  俄罗斯这次突然进军叙利亚,也有收一击得手的效果,从东乌和克里米亚事件后的战略被动立即转入战略主动,客观上迫使欧洲接受这个战略转变,俄罗斯的最终目标是迫使欧洲在克里米亚后的制裁中向俄罗斯妥协,这招就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招数,俄罗斯感觉这个风险值得冒,目前看形势对俄罗斯是有利的,俄罗斯已经与法国联合反恐,俄罗斯的军舰与法国戴高乐号并肩作战,并为其护航,这对俄罗斯是个好兆头。

  这次击落俄战斗机事件原则上不会迫使俄放弃目前的战略态势,使俄从已经受益的战略优势上收手,轻易改变这个战略方向。

  只要俄罗斯的总目标不变,这件事不会使俄对土耳其大动干戈。

  至于面子问题,俄最大的面子就是保住巴沙尔政权,或者拿巴沙尔政权当筹码占据有利的战略态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