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曝同IS头目吃饭 土媒体辟谣
www.wforum.com | 2015-11-26 18:10:1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曝同IS头目吃饭 土媒体辟谣

网友称埃尔多安之子比拉尔(圈中人物)与IS成员合影

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曝同IS头目吃饭 土媒体辟谣

比拉尔在餐厅与两名蓄须男子合影

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曝同IS头目吃饭 土媒体辟谣

网友称合影中的人物是IS头目

   尽管俄罗斯人无力对土耳其进行军事报复,但舆论战线上的对抗已经全面展开。昨天(25日),俄罗斯媒体曝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之子与疑似“伊斯兰国”头目的合影,指控其直接参与“伊斯兰国”的石油走私。近日俄罗斯对叙利亚境内运油车队的空袭,也被与土耳其击落俄战机联系起来。不过观察者网核实发现,这张照片上的两名蓄须男子应当是土耳其当地的餐厅老板,被网友误认为恐怖分子。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埃尔多安之子内吉梅丁·比拉尔·埃尔多安(Necmettin Bilal Erdogan)与疑似“伊斯兰国”头目在伊斯坦布尔餐厅的合影,近日在土耳其社交媒体上流传。据称,照片中的“伊斯兰国”头目曾参与在叙利亚霍姆斯和库尔德自治区的屠杀行动。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比拉尔确实掌控着一家土耳其的运输企业。资料显示,比拉尔现年35岁,是埃尔多安的第三个儿子,2004年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2006年,比拉尔返回土耳其经商,现在是一家名为BMZ集团的海运企业股东之一。

  有亲俄罗斯的媒体称,比拉尔直接参与了“伊斯兰国”石油走私,俄罗斯近日在叙利亚炸毁的500辆“伊斯兰国”运油车,就属于比拉尔的企业。

  “今日俄罗斯”还引用普京的表态,指责土耳其庇护“伊斯兰国”。普京24日曾表示,“如果IS组织通过石油买卖得到了大量金钱,而且这种买卖又得到了整个国家的武装保护,那么也就不奇怪,IS为什么表现得这么嚣张,以最残忍的方式使人蒙羞,在欧洲中心、以及全世界范围内组织恐怖袭击。”

  不过土耳其媒体很快上述传言进行了反驳。有媒体称,照片中的两名蓄须男子其实是一家餐厅的老板。

  经观察者网核实,这张照片最早于2014年6月出现在互联网上,当时土耳其媒体的报道显示,比拉尔身边的两名男子是兄弟,分别名叫Hataylı İsmail和Ali Kember,是伊斯坦布尔一家知名餐厅的所有者。当时比拉尔在该餐厅用餐后,与两兄弟合影。

  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后,有关其包庇恐怖分子的猜测不绝于耳,这是因为“伊斯兰国”将石油卖往土耳其黑市早已不是秘密。据英国《卫报》报道,今年7月美军击毙“伊斯兰国”石油走私负责人萨耶夫(Sayyaf)后发现的文件,使得土耳其政府和“伊斯兰国”之间的直接交易变得“不可否认”。报道称,美军在空袭萨耶夫时,要确保对北约盟友土耳其保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