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外长:不准备与土耳其开战 但会有所动作
www.wforum.com | 2015-11-25 19:13:5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机事件会导致一场全球冲突吗?

  25日是事态进展关键的一天,全世界都紧张地盯着俄罗斯的反应。从联合国到欧洲,从北美到东亚,呼吁双方冷静克制的声音此起彼伏。

  “我们不准备与土耳其开战”,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5日的表态让担心战争的人稍稍松了口气,但这并不意味着俄没有动作:警告其公民不要到土耳其旅行,向战机坠毁地点附近的海域部署了一艘军舰。总理梅德韦杰夫称,土耳其必须为自己行为承担责任。

  土耳其则声称最初不知道是俄罗斯的战机,并表示不希望情势恶化,却又坚持捍卫“我们在叙利亚境内弟兄们的权利”。

  两国软硬兼顾的表态让局势进展保持多种可能性,而国际反“伊斯兰国”(IS)同盟已身陷困境。

  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称,当法国总统奥朗德26日同普京会面时,他将发现他试图建立反IS联盟的努力会变得多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