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反对党:苏-24被击落是有预谋的攻击行为
www.wforum.com | 2015-11-25 19:13:04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日,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在执行打击恐怖分子任务时被土耳其军方击落。俄总统普京表示谴责,称这是是恐怖主义帮凶在俄罗斯背后捅刀。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6日报道称,土耳其反对党亲库尔德党副主席伊德里斯•巴鲁科纳表示,土耳其击落俄罗斯苏-24战机是有预谋的攻击行为。

  “土耳其欲对打击 “基地”组织分支“努斯拉阵线”和“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进行干预。”

  伊德里斯指出, “很显然,俄罗斯飞机在11月24日被击落是预先计划好的。其原因与正义与发展党觉得有必要介入 对“基地”组织分支“努斯拉阵线”和“自由沙姆人伊斯兰运动”的打击行动有关。”

  针对土耳其称苏-24被击落是因其入侵土耳其领空的说辞,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早前表示,苏-24战机并未侵犯土耳其领空,这一消息也得到叙利亚军方的证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