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美已确认俄罗斯军机在叙利亚领空爆炸
www.wforum.com | 2015-11-25 18:18:0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美已确认俄罗斯军机在叙利亚领空爆炸

  最新消息:路透社11月25日9点(北京时间)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美国已经确认俄罗斯军机在叙利亚领空爆炸。

  同时路透社发稿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美国认为,俄罗斯军机在短暂进入土耳其领空后,在叙利亚领空内被击落。

  该官员称,这个结论是根据飞机的热识别检测报告得出的。

  相关消息:

  俄国防部指出,战机全程均在叙利亚境内飞行,有客观监测设备作证。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24日称,“如果飞机在叙利亚被击落,我们有理由宣战”。文章引述俄政治信息中心主任穆欣的话表示,土耳其政治家犯下了悲剧性错误。如果证实俄飞机是在叙境内被击落的话,这将成为战争的理由。这是最令俄罗斯震惊的事件。报道称,这一事件可能与俄打击IS石油设施有关,因为土耳其是IS走私石油的受益者。俄罗斯军事专家巴拉涅茨表示,俄有雷达资料可以证明飞机的位置。现在需要土耳其拿出俄机侵犯领空的证据,这一事件需要组建两国委员会进行调查。

  向来口无遮拦的俄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在接受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称,俄罗斯会找到对土耳其施压的杠杆,“土耳其在这一较量中只会输”。他说:“俄总参谋部应当尽快查清飞机事件真相。即使俄战机飞入土耳其境内,土也无权击落。而如果是在叙利亚境内,那么俄就应采取回击措施,例如,支持叙利亚和土耳其境内库尔德武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