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战机疑闯入土耳其 飞行轨迹曝光
www.wforum.com | 2015-11-25 00:26:3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战机疑闯入土耳其   飞行轨迹曝光

  土耳其公布雷达详图。红色线是苏24。蓝色是边境。

俄战机疑闯入土耳其   飞行轨迹曝光

  土耳其和俄罗斯提供的苏24飞行路线图对比。

  环球时报:据路透社,美国有官员称,初步调查显示俄罗斯的战机闯入土耳其领空的事情持续了“几秒钟”。另据美联社,北约已就此事召开特别会议。今日俄罗斯则报道称,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强烈”建议这件事由俄罗斯与土耳其两国直接沟通解决。

  【土耳其就击落俄罗斯战机一事发给联合国的通报】大意:11月24日早,2架国籍未知的SU-24战机飞向土耳其领空。土耳其通过“紧急”频道5分钟内警告了它们10次,要求往南飞。但这两架飞行在19000英尺的战机最终进入土耳其的领空并持续17秒钟,之后一架驶离,另一架则被土耳其空军击落,坠毁在叙利亚境内。

  【北约:俄罗斯战机确认进入土耳其领空了,但土耳其不冷静】综合外媒,在布鲁塞尔,有北约特使表示,北约和美国一样,确认俄罗斯战机曾进入土耳其领空,且28国特使不会有谁为俄罗斯辩护。但这些特使也表示,土耳其军方本应更好化解此事,比如驱逐俄罗斯战机,而不是直接击落,现在的做法不太冷静。路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