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或出口越南“俱乐部”导弹装备导弹艇
www.wforum.com | 2015-11-24 18:33:23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或出口越南“俱乐部”导弹装备导弹艇

  俄罗斯金刚石中央海事设计局总经理亚历山大·什利亚赫坚科在11月15日表示:俄罗斯可能会向越南海军12418“闪电”级导弹艇提供新的巡航导弹。什利亚赫坚科说道:“越南正在俄罗斯的许可下建造12418导弹艇,并已经寻求俄对这些舰船进行升级;越南要求在这些舰船上装备一套新的武器装备,如‘布拉莫斯’或‘宝石’导弹。

  什利亚赫坚科还表示这套新的武器装备有可能是“俱乐部”导弹系统,该系统是P-10“阿尔法”导弹系统为出口所建造的版本。

  俄罗斯和越南在2003年签订了关于出售和特许建造12418导弹舰艇的合同。依照合同,越南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接收了两艘俄制导弹艇。随后,越南开始在俄罗斯的许可下制造“闪电”级导弹艇,目前已经建造出4艘12418导弹艇。12418导弹艇划配有两座4单元“巨蜥”发射系统,备弹8枚“天王星”反舰导弹,同时装备一门AK-176M型76毫米单管舰炮;两套AK-630M型30毫米防空炮以及“艾格拉”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