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击毙600名IS成员 炸弹上写为了同胞和巴黎
www.wforum.com | 2015-11-21 19:14:5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击毙600名IS成员 炸弹上写为了同胞和巴黎

  俄罗斯20日继续空袭叙利亚,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多个据点,共击毙超过600名武装分子,更有俄军士兵在导弹上写上“为了我们的同胞”“为了巴黎”。与此同时,俄罗斯海军驻(里海)舰队,继9月底后也再次发射导弹,支援空军行动。

  罗斯空军表示,过去3天一共出动了战机394架次,击中了731个目标。而国防部长绍伊古向总统普京汇报时表示,一星期内摧毁了“伊斯兰国”15个油库以及超过500辆运油车,令组织每日损失15亿美元收入。

  而在战机起飞前,有俄罗斯空军士兵在导弹上分别写上了“为了我们的同胞”,“为了巴黎”。

  伊斯兰国组织早前承认策动了埃及西奈半岛俄国客机空难和巴黎连环恐袭,合共导致超过300人死亡。

  另一方面,俄罗斯海军驻里海舰队,继9月30日之后再次支援空军在叙利亚的行动,合共发射了18枚导弹。

  “伊斯兰国”近日连续发动多次袭击后,国际社会正商讨各种可行方案,合力予以强力打击。俄罗斯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表示,暂时未曾讨论派地面部队到叙利亚。

  美国国防部官员早前曾表示,不会与俄方协调目标及合作行动。不过美国官员就证实,自从巴黎遇袭后,俄方曾3次知会美方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显示双方有可能加强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