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称IS在向世界宣战 俄要将其从地球上抹掉
www.wforum.com | 2015-11-19 17:11:0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称IS在向世界宣战 俄要将其从地球上抹掉

俄战略轰炸机19日发射12枚机载巡航导弹打击IS

  在公布杀害中国和挪威人质的同一期杂志上,IS刊发一张照片,配文是“独家——用于炸毁俄罗斯客机的简易爆炸装置”。照片中一个金黄色的易拉罐,还有看起来像是其他炸弹零部件的东西。IS在该杂志的文章中说,他们发现了破坏埃及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的安保系统的方法,以及决心要炸毁一架属于美国领导的西方联盟的国家的客机之后,目标改成了一架俄罗斯客机,炸弹是被偷偷带到飞机上的。

  据俄《观点报》19日报道,对于IS公布炸毁A321客机炸弹照片,俄“阿尔法”反恐分队老战士协会会长冈恰罗夫表示,这表明了IS的残暴。他们这是在向世界宣战,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杀死更多的人,以显示自己的力量。巴黎恐怖袭击也确认了这一点。因此,俄罗斯采取的军事行动是准备将IS这一残暴组织从地球上抹掉。

  据俄新社19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称,在A321恐怖袭击事件中杀害俄罗斯公民也就是袭击整个俄罗斯。莫斯科将采取一切措施进行自卫。他在与黎巴嫩外长巴西勒会晤后强调:“A321 事件正是针对俄罗斯公民的恐怖袭击,也就相当于对整个俄罗斯的袭击。我们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行使自卫权,包括政治措施、军事措施或通过情报部门等。”他说,目前已收到伙伴国提供的恐袭嫌犯的相关资料。他指出:“伙伴国主要通过情报部门向俄罗斯传递了收集到的可能的罪证、相关资料及关于恐怖袭击参与者藏身地点的消息。”

  “在其最新一期杂志中,IS表现了挑衅性姿态”,英国《卫报》的分析认为,这是由于IS最近遭受一系列挫折,企图向外界展现其团结和勇敢的一面。报道称,近几天来,IS遭受着越来越大的军事压力,丢掉了辛贾尔地区,这一挫败等于被切断了联通叙利亚拉卡和伊拉克摩苏尔两个主要城市中心的通道。拉卡被称为是IS的“首都”。与拉卡有接触的活动人士说,IS禁止平民离开城市, “人们觉得他们处在一个巨大的监狱之中,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战争,随时要准备迎接空袭,他们是最大的失败者。”

  李伟认为,现在,对IS的军事打击已经达到空前状态,世界上的主要军事大国美国和俄罗斯都对IS进行强烈打击,加上法国的加入,在军事上已经远远超过IS的武装力量。另外,消除恐怖主义滋生蔓延的根源是反恐的重要方面。打击IS的重点在叙利亚境内,叙政府和温和反对派的和平进程是问题的关键。国际社会应当大力促进叙利亚的和平进程,只有叙自身能力增强,收复被IS占领的土地,才能令恐怖分子丧失宣传蛊惑、恶化全球安全的恐怖主义空间。”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