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F-16战机通过极限疲劳测试称理论上可服役92年
www.wforum.com | 2015-11-09 19:02: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F-16战机通过极限疲劳测试称理论上可服役92年

资料图:F-16战斗机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11月8日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的F-16战斗机刚刚完成了为期2年的测试,模拟该机长达92年的正常飞行。

  报道称,经过测试,在该机机身受到的一系列最大负载状况并长期飞行后,该机仍然具有良好的性能。该项测试的目的就是为了提供一些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 司希望未来能延寿或修复300架或更多的F-16战机,包括一部分的F-16block50和更早的F-16block40型号,这样可以保持它们能一直坚持服役到21世纪30年代。美国空军正在努力维持其大约1900架战机组成的航空机队,包括F-15、F-16、F-22战斗机和A-10攻击机,但届时美国首先将购买新型F-35战斗机来取代F-16。

  到了21世纪30年代,根据美国空军的计划,美国空军将拥有F-22战机180架 左右,而F-35战机则将超过1760架。然而F-35却出了不少问题,早在2010年,美国空军就打算从2015年开始每年购买80架战机。但由于大幅 削减预算,而且F-35战机的价格高昂,每架高达1亿美元,所以美国空军只能重新计划从2021年开始,每年购买80架F-35。而这就需要美国空军目前的1000架F-16战斗机必须要撑到比较长的时间。

  报道称,F-16战机的设计寿命有8000飞行小时,每年正常飞行约300小时, 相当于24年。美国空军打算将这些F-16战机的飞行小时提高至至少12000小时,因此进行了这个疲劳测试,然而疲劳测试却得出一个惊人的结论——从理 论上说,一架F-16服役时间可达92年。

  不过,文章还是表示,基本上没有机会让F-16战斗机服役近100年,尽 管美国空军的KC-135加油机和B-52系列轰炸机最终可能服役80年方才退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