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称俄军重装部队驰援叙利亚 不惜人员伤亡
www.wforum.com | 2015-11-08 19:56:0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媒称俄军重装部队驰援叙利亚 不惜人员伤亡

资料图:叙利亚军方电视台拍摄的参加实战的俄军TOS-1A喷火坦克。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6日报道称,据美国官员说,俄罗斯的炮兵部队和武装直升机正在叙利亚内陆的基地活动,这是正在扩大的支持叙利亚亲政府武装的军事行动的一部分。

  这一部署似乎表明俄罗斯不惜冒人员伤亡的危险来向前线作战的叙政府军提供最大程度的火力支援。

  美国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4日对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说:“俄罗斯在哈马和霍姆斯附近出动了自己的炮兵部队和其他地面武力,这大大增加了其官兵遭遇反击的可能性。”

  美国国防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作出了同样的论断。他说,俄罗斯的多管火箭发射系统和远程火炮连正在战场上。

  美国《军队时报》网站11月6日报道称,美军欧洲司令部表示,来自英国皇家空军基地的美军第48战斗机联队的16架F-15C战斗机6日在土耳其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着陆。

  媒体曾猜测,这些F-15C战斗机将被用于保护叙利亚上空的美国飞机免遭俄罗斯飞机袭击。俄罗斯飞机正在单独对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政权作战的叛乱分子进行空袭。但美国驻欧洲空军司令部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不会将这些F-15C战斗机派往叙利亚。

  谢里尔·克林克尔少校在致《空军时报》周刊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些向因吉尔利克部署的F-15C战斗机的任务是在土耳其领空进行空中战斗巡逻,并显示我们保卫土耳其领空的决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