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称美国介入叙利亚犯巨大错误 明显失败还要干涉
www.wforum.com | 2015-11-08 19:54: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称美国介入叙利亚犯巨大错误 明显失败还要干涉

俄军:驻叙利亚战机已摧毁恐怖分子2千多目标

  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11月6日消息,英国《周刊报道》杂志发表文章认为,美国正在犯巨大的错误,因为在其明显是失败方时,还试图干涉中东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准备派遣专家小组作为顾问前往叙利亚。专家小组将前往叙北部支持与“伊斯兰国”作斗争。除此之外,美还将派遣20至30名军人提供咨询服务。此后,美国还计划给叙反对派提供1亿美元的资助。如此,自2012年起美国已向叙反对派拨款5亿美元。

  就此《周刊报道》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叙利亚派遣特种部队的决定说明,美国进一步介入有其盟友“温和反对派”参与的冲突,但没有任何机会。文章指出,美国之前所有训练外国军队的尝试都是失败的,但奥巴马“相信,中东地区的局势应该保留美国政府的发言权”。因此,他继续和俄罗斯争执,尽管美国不看好的叙现任总统完全有可能成为叙国内战争的胜利者。

  文章还写道:“美国不可能帮助解决冲突,他以扰乱俄罗斯的军事行动为目的,将很快激化冲突,延长战争。”

  该杂志还指出,奥巴马打破很多外交政策的承诺,例如,其早前曾声明美国陆军不参与叙利亚冲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