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损失24辆坦克才前进50厘米:俄军很无奈
www.wforum.com | 2015-10-28 22:15:53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损失24辆坦克才前进50厘米:俄军很无奈

  有俄媒称,鉴于叙利亚战局危机,俄军紧急加开航班,运送增援部队到叙利亚。另外大型两栖登陆舰也正在向叙利亚运送坦克和士兵。

  本来在俄罗斯兄弟开始轰炸后,叙军按道理应该是在地面上突飞猛进。但是,经过近1个月战斗,战果却几乎不值一提。德国媒体世界报称;叙利亚政府军的一名军官抱怨道:“损失24辆坦克和250人才换来50厘米的突破。”

  现在更加恐怖的是,数万叙利亚军队的补给线竟然被IS武装切断了。叙军已经连续几天调集部队对切断补给线的IS武装发起反击,激烈的战斗出现拉锯战。前线叙军也在加紧攻击包围阿勒颇空军基地的IS武装,那7公里距离到现在已经接近第3周了,还没有完成突破。

  在叙反对派的战斗,叙军进展也不顺利,还闹出了乌龙。叙利亚通信社声称全歼了叙自由军海岸旅,结果被证明是误报。

叙军损失24辆坦克才前进50厘米:俄军很无奈

  在阻击叙军前进时,叙自由军光是使用陶氏反坦克导弹就已经摧毁了60多辆叙军坦克,等于已经歼灭了半个坦克旅了。

  俄军显然对叙军已经无法完全信任了,俄军空袭需要精确情报,但是叙军很难提供足够的前线情报。外媒称;俄军已经变得焦躁,如果继续进展缓慢,叙利亚极有可能就会变成一个泥潭,俄罗斯本来就面临着严峻的经济形势,无力长期大规模海外作战。一旦失败,那么俄罗斯的威望将在叙利亚颜面尽失。

叙军损失24辆坦克才前进50厘米:俄军很无奈

  俄军已经开始将特种部队从乌克兰调集到叙利亚,他们将使用卫星定位和先进通信工具。跟随叙军到前线,观察对手的具体位置和情报,召唤战机对其进行精确打击。以保护,叙军主力可以顺利向前推进。

  当然,万不得已的危机情况下,俄军也有可能直接参加地面战斗。现在更多的装甲车和152毫米重型野战炮已经开始运送到叙利亚。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