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反对派抱怨美不给导弹:只能用步枪打俄机
www.wforum.com | 2015-10-14 03:27:47  网易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反对派抱怨美不给导弹:只能用步枪打俄机

  美国近日正式宣布将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这也是美国第一次将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在美国运输机空投了110包,大约50吨武器弹药后,叙利亚自由军发言人Mustafa有些遗憾的称,这里面没有防空导弹。

  因此,很快在网上就出现了叙反对派使用自动步枪向远处疑似俄军直升机射击的视频。美国一旦开始提供便携式防空导弹,那么叙利亚战局就会发生一些重大变化。现在,美国人还在考虑,也许是还在等待时机。

  但是,在叙利亚还是有新的情况在发生,在美国的资助下,在叙利亚拉卡省及其周边泰勒艾比耶德等地区的,叙利亚自由军,库尔德武装和基督教民兵组成了一个新的团体,叫做“叙利亚民主联军”。

  目前这支部队拥有32000人,这也就是美国经过挑选,将要进行武器援助的,所谓温和派叙反对派武装。

  这支联军虽然宣传是组织起来,联合起来打击IS武装的,但是,也不能否认,他们在协调步伐,共同对付俄军和叙军。而且在以后,这支联军的规模,还有可能进一步扩大,并且获得更多更先进的武器。

  在战场上,虽然基于先期情报工作踏实准确,俄军空袭非常成功,但是在地面战当中叙军却并不如人意。

  黎巴嫩通讯社报道,叙军在哈马省的进攻,虽然取得部分进展,但是其装甲坦克部队的损失,也出乎意料的大。在Tal Skik高地和morek部分地区,发起进攻的叙军坦克部队,连续遭到伏击,上周至今,已经损失30多辆坦克和20辆装甲车。

  在激烈的地面战当中,在伊德利卜省,协助叙军作战的,黎巴嫩真主党驻叙利亚最高指挥官Hassan Hussein Al-Hajj在战斗中阵亡。

  虽然,由于俄军空袭,叙反对派暂时从哈马省部分地区撤离,但是其主力开始转战其他战区,重新夺回Kafr Nabudah,在战斗中50名叙军阵亡,8人被俘,摧毁叙军3辆坦克。

  在拉塔基亚南部叙反对派自由军所属海岸旅夺取了Durin。更为严重的是IS武装对代尔祖尔空军基地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已经控制了机场的出入通道,叙军援军正在加速增援。

  10月12日,俄军战机重点打击了,IS向前线运输弹药和武器的车队,消灭了4辆载有3门迫击炮和炮弹的车队,还有2辆皮卡,1辆卡车和3辆加油车以及一处地下弹药储藏所。

  有力支援了,在前线地面战当中的叙利亚军队,减缓了IS武装的推进和火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